跪着求被海拉古一压住上

年度偶像剧? ! 【后妈茶话会~反派巢穴】



写了很久忘了放上来orz


※※※※※※※※※※※


舞会纷乱交乱的人群也阻挡不到那火热目光

 察觉到远处气质衣饰皆不俗的年轻男子投射来视线,特曼妮用羽扇盖过半脸微微侧头询问和自己有些交情的贵妇

 “那位是?“


 双隔距离不近但明目张胆的视线让贵妇一下就从人群中找出特曼妮要问的人

 “那位是邻国大公长子,据说手段了得而且未有听到传出过什么风流烂俗事“


 特曼妮听后对这外貌出众的男人满意几分

 虽然还未仔细查清楚,但让女儿们先认识一下也没大碍


 考虑到大公长子他日承袭爵位后妻子免不了要和人虚与委蛇

 就算未清楚男子看的是身前站着的两名女儿中那一个,她还是比较想让崔西里雅先认识对方

 始终安泰西雅那份天真实在没崔西里雅适合对方


 特曼妮折起羽扇从后轻轻敲了敲崔西里雅的肩骨,把还在和安泰西雅食甜点的她拉回注意力

 随后微微抬首示意远处男子站着的方向



 男子发现特曼妮的动作及打量后,瞬间将比例优美结实的胸肩腰背再挺直几分

 他不知是有些紧张还是表明财力,略为刻意地整理下胸口及袖囗的宝石扣后才穿过人群向母女仨人走来


 羽扇从后轻轻推了崔西里雅一下,让她先一步站在男子面前

 男子脸上一闪而过的错愕让特曼妮看了眼还站在姐姐身后略微咬牙切齿的安泰西雅


 只是男子没有太大抗拒,而她又未查清楚对方底势

 安泰西雅还是先让她压一压,特曼妮想为女儿们找好夫婿但也未想做到急着送上去如同任君选择般


 男子.....彼得,在刚和崔西里雅的介绍交流中能听出从小的教养,还带点风趣幽默逗得女儿不停发笑没有丝毫冷场出现


 彼得时不时投向她的目光也让特曼妮自动理解成【观察女方母亲对他的观感】

 她微微含首挑起唇角向对方发出一个满意的笑容


 眼见彼得投来亮上几分的眼神,【重视未来对像的家人】这一点让特曼妮在心中为他加上一个大大的剔号


 唯一局外人站在特曼妮身边的贵妇,听着彼得在言谈间多次不经意问关于特曼妮喜好的说话


 不知为什么总感到一种微妙的违和感包裹着彼得及母女仨人......



 ※※※※※※※※※※※※※※


 在场没有人说上句“这是不是不太好“

 一众还在城堡的女反派自然地每天追看上由魔镜直播的场景,直到这场盛大舞会进行到第三天

 红皇后已经一边看一边食着库伊拉带来的薯片



 【直播】的开始其实是皇后想看下特曼妮突然带着女儿离开城堡到底是为了什么原因

 要知道计划已经进行,等待的不过是执行的时机

 特曼妮离开的时间太过微妙,就导致了这场窥视发生


 谁也想不到几分钟的窥视在葛朵的一句“他好像不是看上特曼妮两个女儿“后,演变成追看舞会直播

 反正在场人士没一个有叫停的想法就是了

 而且长桌上还堆满了各种宝物分别摆在1-7的号码上


 随着第三天舞会结束,彼得和崔西里雅在不远处的特曼妮眼中看似渐入佳境

 而红皇后则发出一声巨大叹息加斩头的囗头襌


 “她还未发现呢~“

 葛朵边说边将红皇后放在3号的宝物推向公池



 是的,她们开盘了

 赌特曼妮几时会发现真相


 ※※※※※※※※※※※※※※


 舞会第四夜特曼妮终于拿到关于彼得的详细资料,这导致了舞会第五天她见到彼得走近时脸上增添几分笑意

 这次她没像前四天将崔西里雅推向对方,而是自己行前迎上

 “你好,彼得“

 “我猜崔西里雅有向你介绍过我?“


 “很荣幸终于认识妳!“

 彼得看着第一次走近的特曼妮,双眼闪动张扬自信的神采站在足够让对方感到安全又不疏远的位置

 而特曼妮却自然地继续在心中为对方加上剔号

 起码看这大公长子【见家长】的殷勤估计他不会亏待崔西里雅


 “我想这是一场认真、以婚姻为基础的交往?“

 “当然!“

 站着的大男孩此时突然激动地大步走入特曼妮的安全距离,还用双掌拉起她握着羽扇的手


 “请妳相信我,父亲方面我亦用我的能力说服了他,我不需要联婚的帮助“

 “所以我可以和我一见钟情的对像步入婚姻殿堂“


 虽然寡妇被年轻男子握着手的画面不太合乎规矩,但特曼妮没有立刻用力挣脱而是用另一只手安抚性轻拍彼得的掌背令对方松开

 “那我就放心了“

 指尖略过的嫩滑和充斥眉梢眼角的成熟风情不是大男孩能扺挡得了


 一个动作加上柔和的笑容就迷昏了对方双眼

 “期待与你再见及.........订婚信物“

 随后羽扇利落打开掩过半脸微微行了个贵族女士告别礼就带着还想说话的崔西里雅离开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连最注重仪态的皇后都发出啧笑声,更莫说笑起来鬼哭狼嚎的库伊拉和红皇后了

 这次葛朵笑着将5号的宝物推向公池红皇后也笑到顾不上说囗头襌


 “彼得认为崔西里雅是特曼妮要认识他的中间人和了解她的桥梁吧?“这出自掩盖不了笑意的玛琳菲森


 “都这样了特曼妮还是认为彼得喜欢她女儿?“这出自快笑断气刚停下休息的葛朵


 刚弱下不久的笑声随葛朵笑到沙哑的反问句再度爆发


 ※※※※※※※※※※※※※※※



 “母亲!!彼得送了东西来!“

 崔西里雅狂喜的尖叫声响过一整栋城堡为贵客准备的别苑,而特曼妮在屋内听到后耐心地放下红茶杯等女儿跑过来


 眼见崔西里雅抱着礼盒及信件坐下,她才开囗让又想拆开又带点羞涩而停顿的女儿动手

 镶嵌璀璨红宝石的指环静躺在盒中,看那环上刻划的家族纹章就明白这指环代表的意义远远大于明面上那颗宝石的价值


 此时安泰西雅也在二楼跑了下来,虽然有些眼红姐姐找到优质的对像但也未会真的想去毁了姐姐的姻缘

 半妒忌半好奇在姐姐和母亲细看指环时参与进去


 “还有羽扇!母亲,彼得为你也准备了礼物!“

 指环被拿起后才受到注意的羽扇被安泰西雅拿出,洁白的天鹅羽配上被装饰在扇骨的绿宝石简约而华贵


 只是收到礼物的特曼妮半点也高兴不起来还有几分诡异拥上心头

 世上那有一名男子会在送上订婚信物时在信物下加上给女方母亲的礼物

 如果是细心想讨好女方家庭那就不会缺少安泰西雅那一份礼物才对


 这时崔西里雅已经将信件折开读出


 ***********


 My Lady 


        原谅我未和妳告别就先行一步离开,但我希望你知道我急于回程的原因是想在城堡亲自为你举行一场能献出我诚意及配得上妳的订婚宴会

        如妳回到庄园后可以时常想起我,那么宴会的繁琐安排都不过是些甜蜜的小烦恼


        另外盒内的羽扇是我在初次见到你后就吩咐工匠制作,我并非认为妳的羽扇与妳不够合衬

 我只是想被你时常把玩手中之物是由我所赠


         我的月下玫瑰望妳在庄园中等待,宴会安排好我会带着车队、聘礼及我的爱意奔向妳


                                                         爱慕者

                                                                    彼得


 ***********


 沉默在三母女中散开

 特曼妮遇到了人生第一次难以理解的情况,她想不明白一个二十岁的小男孩为什么会看上自己

 巨大的荒谬感首次让她毫不优雅地微张嘴巴、双目呆滞看着女儿手中信件



 “呀!!“

 同样震惊的崔西里雅在摸到信纸后还有一张,顺手摸出一看随之发出一声尖叫跑上房间


 “崔西里雅,应该有什么误....“

 随信件被抛在地上,画有她用羽扇掩去半脸微微侧头的画像和沙发上的特曼妮默默对看


 安泰西雅用强装平静的语气说去安慰崔西里雅

 看到画像后再度懵了的特曼妮也听不出二女儿语调中隐藏的笑意



 指尖抚上不停鼓动的大阳穴,她深吸一囗气缓缓吐出毫不贵族的一句



 “fuck“



 ※※※※※一小时后※※※※※※


 “哒哒哒“


 安泰西雅拖着崔西里雅下楼走向正写信的特曼妮

 “母亲“

 她用肩膀撞了撞眼睛还红着的崔西里雅,示意她向母亲说刚刚在房间想好的话


 母亲对她们可以说又严厉又溺爱,虽然积威什深从不敢反驳一句但母亲为了她们生活的牺牲她们是知道的

 所以生气过后才一个小时崔西里雅已经平复回来打算向母亲为自己的脾气道歉



 但到真的看见母亲平静的双眼那点羞恼又涌上头脑

 瞬间连道歉也管不上,只大喊出原本应该在最后撒娇提出的要求

 “母亲!您不许让我们叫他爸爸啊!!!“


 安泰西雅怯怯地对母亲笑了一下抛低句“祝您和彼得叔叔幸福“后追上姐姐


 特曼妮再度抚上怦动的太阳穴,同样深吸一囗气合上眼几秒镇定后继续写那封辞藻华丽婉转的拒绝信



 ※※※※※※※※※※※※※※※


 在一连串给女儿承诺找更好的丈夫,更优越的生活之类的条件

 特曼妮终于哄好崔西里雅及坚定地拒绝了收到信件后快马赶到在她面前一抽一㗳强忍不哭的大男孩


 返回到城堡的特曼妮松了囗气,只想计划快点进行好让事情不会再出乎意料之外

 她安顿好两女儿后急步走去她们习惯的房间


 礼貌的“咯咯“敲门后,她推开了门


 “啪!“

 手中雪松木扇啪一声被她单手捏断


 房中一人一把拿着绿宝石羽扇等看特曼妮反应的反派女团,爆发出停止不下的笑声



 特曼妮保持自己一向的优雅从容,掉下断开的木扇走向平日的位置

 再环视一圈见她坐下后慢慢收敛笑声的反派们,淡淡说出心声



 “Fuck You Al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被骂上句粗话反而让收敛下来的其他人再度爆笑


 此刻特曼妮平静外表下内心只有一个想法

 “杀!了!她!们!“







 END

评论(16)
热度(9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跪着求被海拉古一压住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