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着求被海拉古一压住上

记住,你属于我 01【HPSS+LVSS】


这脑洞有因为看到哈7原文中

伏哈最终战对话感到LVSS很真而产生的

(原文我会贴在最后)


这脑洞可以说结局比较阴暗但我依然会说是HE

而LVSS的关系我只能说反正原文也没着墨多少

但SS依然是为了莉莉成了双面间谍的ss

他和LV说和做的一切都是做戏,所以不要看到SS在LV面前说莉莉不重要和有床l伴关系就说ooc~

而HP也会受魂片影响而改变


写文不易喜欢请留言,不喜就返回键

(虽然同人写不少但我挺怕被人说我ooc深爱的角色,所以这脑洞产生时有考虑过产不产出来,说到底希望大家喜欢吧!)


好了,第一次前言这样多让我们go!


※※※※※※※※※※※※※※※


“哈利.....发噩梦吗?“

 罗恩蒙蒙胧胧地对在床上坐起身大喘气的好友问答,得到哈利随便的回应后大大咧咧的男孩翻过身继续自己的美梦

 哈利想立刻去找邓不利多但最近校长常常找不到人影更莫说现在是夜深的时间,他用不成熟的大脑封闭术清空自己大脑后倒回床上


 只是用到大脑封闭术就更加想起教他使用的老蝙蝠和梦中对方那些从未见过的神态

 哈利和混乱的思绪角力了一段时间,最终被联通【那个人】大脑的疲倦带入睡眠中


 ※※※※※※※※※※※※※


 金发身影退下但预想中的人还未出现让【他】的怒气随着时间上升,直到见到对方幻影移形到来随手就是一个钻心剜骨,不同于惩罚其他下属到自己满意,【他 】在内心默念着认为足够的秒数

 这是少数几人才有的待遇,等到第六下【他】停下了咒语


 黑袍人挣扎着在地上爬起后颤抖又恭敬地亲吻上【他】的袍角,那份散发的崇敬一如多年前看到这令【他】的怒气稍稍降下

 “我还以为会永远失去我的魔药大师“

 “或许一个泥巴种的魅力足够让你忘记了我召唤时你应有的反应“


 “My lord“

 抬头看来的双目依然有着初见时的狂热,只是这份狂热掺有对方特有的空洞冷静

 是的,对方不像贝拉迷恋【他】亦不像卢修斯在情人、下属之间进退有度

 西弗勒斯从来在【他】吩咐下完成任务不多不少,被【他】有兴趣暗示时就乖乖清理好自己奉上身体,完事后亦不会想用这份关系去获取更多关注或赏赐

 西弗勒斯从来都守好仆人的位置

 而【他】偏偏就是喜欢对方这份听话、这份自知之明


 “我只是照您的吩咐潜伏在邓不利多身边“

 没有更多解释和求饶,不过的确是西弗勒斯的性格

 【他】伸出手指捏住好仆人的下颚打量,男人腊黄差劲的脸色什至和刚逃出阿兹卡班时的贝拉有得一拼,看来这些年在安全的霍格沃 兹他过得没多舒心安逸

 这想法取悦了【他】,【他】放轻语气像逗弄只一定会原谅主人不小心弄痛自己的小宠物般戏虐耍问面前男人

 “西弗勒斯,你不怪我杀了你心爱的泥巴种吗?“

 “不,我只是想得到她“

 “她只是一个年少时期看上过而想要的战利品,但比起你的计划她什么都不是“

 “何况每年都有大把血统更纯的女巫因为魔药大师的身份靠近我“


 冷漠不屑的语气再度令【他】感到一阵罕有的欢愉,【他】知道比起女人黑魔法和魔药更能引起西弗勒斯的兴趣和热爱

 【他】轻笑一声把捏住的手指放开用手背扫上对方瘦削的脸,【他】感觉到男人的观骨比年轻时更立体明显


 “西弗勒斯,我说过不介意你找个伴侣什至你可以为我留下一个有你这样魔药天赋的后代“

 “你可以找个温柔贴心的像卢修斯一样,亦可以找个听话沉默的像贝拉一样“


 “但你要记住“

 “你和他们一样,永远都是属于我的“


 男人略为侧面蹭上轻抚他脸颊的手,在这场见面中第一次流露出被遮掩得极深又无可忽视的爱慕

 好像怕这份爱慕会冒犯到上位者,很快他重新用崇敬盖过眼中其他情感后对着他的主人说

 “当然,主人“


 ※※※※※※※※※※※※※※


 “哈.......“

 一晚两次惊醒严重打击哈利的精神,他快速整理好自己后早早跑到校长室石兽前

 哈利希望邓不利多今天会出现在霍格沃兹,在梦中变成那残暴疯子感觉到他对斯内普的信任和占有欲还有斯内普崇拜爱慕那疯子的眼神,全都让男孩想告知 校长

 就算校长曾多次告诉他要信任斯内普,但老蝙蝠那种驯服狂热的样子怎可能是他们这边的人!


 想到梦中见到那高傲的贵族代表梦中的可能是两年前伏地魔复活后时间段的场面,都不知足足两年时间让斯内普泄漏了多少消息给那疯子,或者他还在凤凰社的 行动中做了不少手脚

 说不定西里斯的死根本不是邓不利多说的意外

 哈利想起斯内普多次讽刺西里斯只能屈在布莱克老宅什么事也帮不上,这些说话根本就是老蝙蝠想杀死年轻时仇人的设计!


 被偏执和仇恨支配大脑的年轻人刻意忽略了事件的起因是学不好大脑封闭术和自己的冲动

 可能他潜意识中知道但这想法无疑让他好过不少

 哈利焦急的在守门石兽前乱转,可惜这学期行踪成迷的校长没有出现在年轻的救世主面前

 直到早餐快结束哈利才急急离开,幸好今天没有斯内普的黑魔法防御课让格兰芬多没因为救世主的分心失神被扣上很多分

 哈利回到房间后抱着想知道更多的心态比平常早睡,纳威也认为哈利昨晚发噩梦太累所以没有多问


求求让我过~ 


简体字版,上面图是改不了不然秒被... 


back up 


※※※※※※※※※※※※※※


下为原文

LV感觉像个无视了自己感情但其实内心深处又知道这份感情的混蛋有没有?  !



 《“斯内普的守护神是—头牝鹿,”哈利说,“和我母亲的一样,因为他几乎爱了她一辈子,从他们孩提时代就开始了。其实你应该发现的,”他看 到伏地魔的鼻孔突然张开了,又说道,“他请求你饶我母亲一命,是不是?”

   “他渴望得到她,仅此而已,”伏地魔冷笑着说,“但她死后,斯内普承认世上还有其他女人,血统更纯,更配得上他——”

 “他当然会跟你这么说。”哈利说,“但是从你威胁我母亲的那时候起,他就是邓布利多的密探了,后来一直在反对你!邓布利多已经奄奄一息时,斯内 普才结束了他的生命。”

 “那不重要!”伏地魔尖叫道,他全神贯注地听着哈利说的每一个字,这时突然发出一串疯狂的大笑,“斯内普是我的人还是邓布利多的人, 他们想在我的路上设置什么小小的绊脚石,统统都不重要!我摧毁了他们,就像摧毁你的母亲——斯内普的所谓伟大的爱一样!哦,不过这倒说明了问题, 波特,但你是不会懂的!”》


※※※※※※※※※※※※※※※※※※

TBC

评论(12)
热度(32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跪着求被海拉古一压住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