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着求被海拉古一压住上

魔药材料【HP~触l手SS+DMSS】

你没看错
先触l手SS再DMSS~~~
来吧! 
我又要打滚要留言! !


又吞我......別吞了...


※※※※※※※※※※※※※※※※※


亲爱的西弗:
       刚到达巴黎浪漫的环境和服装就吸引了茜茜所有目光,想必是因为在旅途中我用光了出自你手的荣光药剂令我的头发不如一向的闪亮完美
       身为好友相信你不忍我在甜蜜的假期中因为没有你的荣光药剂就受到冷待,所以我已开通巴黎的别墅壁炉恭候你完美的药剂


       Ps.我在罗马尼亚短暂的旅途中为你从一名行息匆匆的巫师手上收购了批罕见魔药材料,虽然材料明显处理不当成份有些失色
        但罗马尼亚巫师界中什至没有一间整洁高级的魔药材料店,而茜茜认出其中有你曾经说过的双色龙鳞果所以我还是收购下来
 (希望你不要在看到材料第一刻为质素问题而向身在巴黎的我喷洒毒液,毕竟这是我在甜蜜旅途中仍不忘好友喜好的心意)
    
                                                 你的好友
                                                        卢修斯
 看着手上那批未经分类随意混搭摆放而更影响了药性的魔药材料,西弗勒斯只想冲向巴黎向卢修斯怒吼但信上最后一句还是让他忍下了冲动
 双色龙鳞果、蛇尾草、月精蔓叶、热河晶岩粉,什至还有一条还保有少许生命力的巴德尔之藤
 看到巴德尔之藤这种喜光无害但罕有的依附类景壁植物也被当成材料,西弗勒斯不知应该为好友还是那神秘巫师的魔药学叹息


 他先将相冲的材料先分类好,尽力减低它们因采集手法和储存而引起的影响
 最后看到留在桌上那根还有点根须的巴德尔之藤,有些不耐烦地叫马尔福家的家养小精灵送来一个小花盆和藤架
 随意移植到泥土中后西弗勒斯行过连通魔药间和睡房的通道将它放在睡房窗边阳光最盛的位置,很快他亦步出马尔福庄园中他的专属房间
 一年前西弗勒斯将和马尔福一家相处对话的记忆,拼接伪造成卢修斯曾帮助他收取情报给阿不思然后连同其他记忆全交给波特,这已经是他在认为必死前能 为家人做到的最后一步


 这让马尔福们在审判中没损失多少财产就得以脱身,还搏上个在黑魔王暴虐下无辜可怜的“好“名声
 最初蛇毒和失血差点要去西弗勒斯的命,但据圣芒戈那些医生说幸好送他来的马尔福先生不管不顾疯狂灌补血和解毒剂为他留下一囗气接受救援
 卢修斯更是在圣芒戈不能再对西弗勒斯有什么帮助时,就和阻挡他带走好友的救世主撕破脸子上的和平
 卢修斯和德拉科祭出教父子契约用家人身份,把昏迷中伟大的双面间谍带回马尔福庄园静养
 战后一年西弗勒斯在庄园中醒来,他的身体因为重伤和毒素而虚弱不少,但放下了责任重担的他在三位亲人的多次要求下安顿居住在庄园内
 无论如何庄园环境、温度的确比地窖和蜘蛛尾巷适合静养,他亦被一家三囗养成了准时饮食的习惯
 西弗勒斯见到教子身影就在回忆中脱身,他走入餐厅内向早坐下的教子点了点头两人安静悠然地吃下午餐


 ※※※※※※※※※※※※※※※※


 挥手间绿色的时间在魔药间闪现,临近午夜的数字代表他必须要带着比往日虚弱的身体休息
 男人把手上刚调配好的魔药滴在那批残缺的材料上,见材料因为药剂而回复生命力变得新鲜才满意地走向睡房
 看到那棵巴德尔之藤在经历一天阳光照射反而更为委靡,西弗勒斯走回魔药间那堆等待家养小精灵用手洗刷的高级坩锅中拿起最近使用那个
 还有点刚调配的“植海药剂“留在锅底,他倒在水晶瓶内回到巴德尔之藤那滴上一滴然后随意放在窗台
 始终是卢修斯的礼物反正还有点只能保留一天的药剂在,他也不介意用在这景观植物上


 爬到床上被虚弱带入睡眠的西弗勒斯没看到在房间陷入黑暗不久后,那盆应该喜光无害的藤蔓在单一的主支上长出支条卷起旁边刚给它回复生气的药剂 瓶
 它像有思考能力般没有暴力取得药剂,而是模仿人类安静地慢慢拧开了瓶盖再吸收那小瓶内所有液体
 藤蔓人性化舒张所有支条,在药剂的魔力下顺着藤架盆边生长满整个窗台然后蔓延向附近唯一的热源
 无声无阻的生长连天花都爬上但根须却静静留在盆内没有挤破花盆发出声音让男人惊觉
 直到四肢被支条同时收紧纠缠上,西弗勒斯本能伸向枕头下拿魔杖的手已经被拉张到无法发力


 “神峰无影...呜!“


來呀~ 


快活呀(后備) 


END

评论(13)
热度(659)
  1.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跪着求被海拉古一压住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