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着求被海拉古一压住上

神明的糖粒【漫威x克苏鲁-海拉+古一】

这是一个很久的脑洞,一直想将克苏鲁x漫威

克苏鲁的无序混乱无关善恶我也是很萌的

突然发现吞噬污染星球多瑪姆很适合说是奈亚拉托提普的分身之一,所以有这之出现

但因为有克苏鲁元素和海拉被克苏鲁神系实力压制加上结局

可能有雷

喜欢这种带暗黑色彩的就欢迎留言交流,不喜点叉勿言

谢谢

~~~~~~~~~~~~~~~~

她第一次意识到她在溺沉

透过液体传来的声音遥远而蒙糊杂乱,偏偏又近乎耳语般轻言细诉

在重压下她的唇舌不由自主张开液体瞬间倒贯而入,随着液体的入侵她感觉到下沉的速度在加快

 

她什至没能力张开双眼,只能感受到包裹身体的液体是如此沉重黏稠

而每向下沉末一分都令她的意识更为消散

“海....拉.....“

在无数嘶吼语调的呢喃声中她意识到有人在叫唤她,可惜她无能力去回应

“海拉....“

她突然落在一个冰冷柔软的位置,然后就像被打捞起的渔获快速被带离【水中】再被随意抛在【船面】

“呕....咳....咳.......“

海拉无暇去抹开黏在她脸上的头发和液体,在离开【水面】时她才发现胃内液体并非死物

胃内的搅动越发强烈,她扣喉促使的食道抽动对吐出液体毫无帮助

在她准备把手指深入胸腹撕开前,一只手从她的后腰扫推上

胃内【生物】由扭动变为微荡,随着手在后背的动作向上移

黏稠的液体大量吐出在她正跪趴的地方,液体慢慢汇聚成半肿块半流淌血红混杂深黑的【生物】

海拉一手扫开它,巨大的力道足以让【生物】在远处再度散开

海拉没有执究液体是何物,而是先抹走了头脸的液体

在情况限制下没有再太过狼狈后才站起转身面对身后人

一名高瘦男性,英俊黝黑的脸上带着令人感到欢快的微笑

好像身周一切的诡异都不能影响到他的情绪

海拉没有主动发问只是冷眼看着眼前人,她不认为这样情况下的苏醒

需要付出的只是一些微小、可以讨价还价的要求

所以她在等对方先开口

“海拉,有些事情我需要妳“

  男子没有理会海拉的冷漠,而是作出自我介绍

“如果妳想知道我是谁的话,可以叫我多瑪姆“

一个巨大的黑影混合着背后无数颜色混浊怪异的星球,浮现在男子身后

“我没兴趣成为你的信徒,阿斯加德的灵魂不受多瑪姆庇护“

对方脸上的嘻笑没有因为海拉的拒绝减少分毫,而是继续游说

“我不需要你成为我的信徒,我只需要你去继续最热爱的兴趣“

“兴·趣?“

海拉对眼前人说话一点也不信,起码她从不相信任何过于宽大无求的帮助

这毫不在乎及信任的心态亦让她留有余力,去观察男人身上每一个细节能对照的身份

男人没有介意海拉的目光,而是挥退身后黑影后继续说道

“对,兴趣“

“阿斯加德不复存在,妳可以继续妳的佂战重建新的阿斯加德“

“然后将那些尸体和灵魂就奉上给你“

虽然还未知悉对方真名但反正大多煽动战争的【神灵】,所求无非都包含尸体、灵魂

所以她什至没有停顿就接上男人的说话

在对话间对方背后原本变回无尽黑暗的背景,海拉隐若看见一道绿炎在围绕一个巨大的存在舞动又转眼隐没,但那一闪而过凌乱疯迷的舞蹈给她带来巨大癫狂的眩晕 感

“那些尸体之类对我的毫无意义“

男子无视海拉已经没有聚焦在他身上的视线,用着更为欢愉的语调说出唯一的要求

“我不需要你的信仰、尸体、灵魂、地域,我只希望你在收复九界中时,能对中庭稍微照顾多些“

能叫死亡女神多照顾一些是什么意思她十分明白,海拉挣脱眩晕后却没有答应或否定对方的要求

她的确热爱战争亦狂热于佂服,但对屠戮尽一界生灵却无什兴致

何况她从撕杀中诞生的直觉正在她脑海中尖叫着远离对方

“这不过是个小小的要求“

“Why me?“

“妳不是第一选择,她只和我说上几句后就拒绝了我给予的帮助“

男子首次用些许的遗憾染上欢愉的眉目

同时她脚下踏踩的液体突然浮出一件灰暗的黄袍随之再度被液体吞噬

如果不是脑海内的尖叫海拉或许会欣赏对方的坦诚,但正正是对方毫不掩饰的坦诚才让她感受到男人的轻蔑

那是一种巨人对蝼蚁的轻蔑,对方什至不屑用什么狡言引诱

他纯粹在他看中的蝼蚁面前放下有毒的糖粒后再发出指令

至于这次爬过的蝼蚁是否食下糖粒,他亦没有太过在乎

巨人的寿命足以等待某只甘之如饴吃下糖粒后再也吐不出的蝼蚁

“你不只是多瑪姆“

男人没有反对她的说法,反而回答道

“我有很多名字“

在男人出现安静下来的嘶吼呢喃再次浮游耳边,脚下难以名状的液体沸腾般泡起鼓动

如暗示又如表露出他的身份和族属

“Howler in the Dark.....“【ps.血吼者,奈亚拉托提普其中一个出名的化身】

“伏行混沌....奈亚拉托提普........“

海拉的瞳孔缩成针尖,在说出名字的一刻她冲向对方向心脏、大脑刺出一剑

而她看到剑刃如陷入泥沼般被吞下,连对方被分割的脸上在吞没剑柄后重新出现完美英俊的笑脸

随之无数巨大剑刃挥向对方,她没有期望剑刃能埋葬对方

这些在阿斯加德禁籍上描述本体如星球什至星系巨大,能感染整个星系及生灵的存在海拉无意死拼

她只能脚乘破开水面的巨剑直冲而上,妄图感应海姆冥界进行星体投射离开

庞然入水声在巨剑上冲时出现,海拉不及细想这空间构造就被扑面的液体覆没

她没空理会刚才不慎吞下液体后胸腹间的绞痛,强忍着加快巨剑在液体中的速度

“哗“

巨剑撞上硬物后并非不能预料,但绞痛吞噬她过多体力却是不被预计,她无力稳定身体然后被冲力抛带出液体

海拉的意识不容许自身保持无力的姿势,她勉强撑起身体想撕开胸腹

一只手抚上她的后背

“呕....咳...咳“

她不由自主吐出液体

一切如同开端

曾带来无数嚎叫杀戮的死亡女神此刻毫不犹豫伸出一道剑刅穿过自身的心脏再划拉向上砍向头颈

后背悠游伸出的指尖打断了她【自救】的行动,让剑刅在肩骨处不上不下卡着

只伤害心脏的行动并不能把海拉再次带入死亡宁静的怀抱,男人指尖压下的剑刃慢慢再度陷入心脏

她能感到男人弯得更低更靠近她无力半跪的身体,耳边传来更为温柔平缓的声线

“不用这样紧张,我无意将你变成眷族“

这句耳语没有任何温度及气息拂过耳边,对比声音之下显得无比阴冷可怖

“第一人选我期许错误,虽然她是地球的原生种族但还是偷取过我的力量“

“结果明显她对她的种族有过重的责任感“

“所以我选了你,但看来你也不乐意帮助我“

男人假意的叹息让海拉全身汗毛直立

海拉和男人保持扭曲的姿势,在她眼前一切却已经变换

~~~~~~~~~~~~~~~~

“行刑官大人“

她的亲卫长在尸l堆下方唤她

“可惜了,原本它们听话就能活下来成为矿工“

海拉踢了踢脚下图塔多鲁星人的族长后跳下尸堆

“告诉父亲抽调一批在建立宫殿的奴l隶来这里“

“如果他想要他心中的宫殿,我就要更多的兵器盔甲“

“明白“

在说话间她们没有停下朝向军营的步伐

“那些尸体留给芬提尔大人还是烧毁?“

“烧......“

她不自觉回头看向尸l堆,却看见一名黄袍女性正站在顶端定定看着她

海拉看到女性无声向她说话

“Do“

她出奇地感觉曾经看过对方的衣着

“not“

女性好像每吐出一粒字都要用尽全力去张口,战场上一切随女性说话显得缓慢而诡异

“hesitate“【犹豫】

海拉突然意识到这是最后的机会

她未有握剑的手伸出长刃毫不犹豫在亲卫长面前砍下自己头颅鲜血挥洒一地

幻象破解在最后一刻她看到尸堆l上的女人赤l身l露l裸,被无数不可言喻奇形怪状的触手纠缠在半空

黑暗及触手中隐约可见突兀肿胀的腹部

一双属于男性的皮鞋走近慢慢沉下液体的头颅

“well,我原本想让她记起自己曾经做过的事,再让她看看妳拒绝的后果“

奈亚拉托提普像是带点无奈地看着已经成为眷族母l体的人类女性

“清理一个星球对她又不是什么大事,想不到妳还能和她对话“

从男性耸肩歪头的动作神态,虽然计划不如预期但对他而言同样不是一件大事

他把头颅踢到已经下沉的身躯旁,看着难得没有陷入疯狂的人类说道

“不能浪费“

“你们这些少数保持清醒的生命是【修格斯】最热爱的母l体,它们相信妳们能给予新生儿更高的思考能力脱离仆从的身份“

诱惑的对像失败,说话间每粒字体音调都散发恶意

尸体沉没后男人就离开,古一身前不远的黑液泡动她才明白男人说不要浪费的意思

她们重生而拒绝了奈亚拉托提普的要求,就要付出重生的代价

神明私自抛入口中的糖粒

无论妳接受拒绝又是否扣喉吐出,都必须付出偿还

.

.

.

.

海拉又一次睁开双目,她在同样的高度看到曾提醒她的女性疲倦无奈地合上眼睛

呕心冰冷的触感滑过她两l腿之间

这就是,不能浪费

END

Ps.奈亚拉托提普-神系三柱原神之一

拥有上千个以上的不同型态,常化身为一个高大、纤瘦、欢快、肤色黝黑的男人形象

Pss.修格斯-形态无定的原生质生物,看上去就像柏油构成的巨大变形虫

Psss.舞动的绿炎是图尔兹查-环绕阿撒托斯大厅的无形舞者以一道绿色炎柱的形象出现

Pass.阿撒托斯-愚痴之神,神系最高神

评论
热度(21)

© 跪着求被海拉古一压住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