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着求被海拉古一压住上

论漫威宇宙和HP宇宙最好的两个老师【古奇+ADSS】

突然看回奇异博士发现古奇和ADSS的重叠性23333

 不过我认为AD对SS更狠(无黑AD的意思,我也是写过ADSS的人)


 ※※※※※※※※※※※※※


 奇异:我有一个古怪、年龄大我很多的老师

  Ss:他对我已经不止是一名老师


  奇异:她喝茶时喜欢加蜂蜜还要推荐给人喝

  Ss:他喝的蜂蜜比茶更多


  奇异:我从来没真正看透她

  Ss:谁也没看透过他


  奇异:她有时冷酷得出奇无论是对自己还是其他人,但说到底无人能否定她的伟大

  Ss:冷酷不过是上位者的必须的品质


  奇异:她信任我到愿意交付性命给我

  Ss:及失去性命后的未来....(唉气)


  ※※※※※※※※※※


  古一:蜂蜜?   (推茶杯过去)

  阿不思:当然,谢谢你(倒了一瓶蜂蜜入杯)


 ※※※※※※※※※※※※

 哈哈哈哈哈哈哈就这样就是超短小的ooc的回应是超短小的后果

评论(11)
热度(22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跪着求被海拉古一压住上 | Powered by LOFTER